2018年9月25日星期二

帶著爸媽遊關西。往白浜的中途站--和歌山黑潮市場


第一天在租車公司耽誤了不少時間,好不容易到達了第一個景點--黑潮市場。泊好車後先吸引我們的竟然是旁邊的水果市場!日本的冬天是士多啤梨及柑的季節。市場其實面積不大,只有幾個攤檔而且主力賣柑。價錢好便宜呢!才幾百日元便有一大袋!買了一大包足夠我們吃幾天!


可能我們來晚了,黑潮市場非常冷清只有小貓三四隻而且都是香港人。有別於其他我去過的日本市場,這裡比較商業化(較黑門巿場更商業化)而且規模也較小。據說黑潮市場每日有3次(11:00/12:30/15:00)呑拿魚解體show,可惜我們錯過了!反正我們真正的目的只是為了食,先來兩碗海鮮丼飯醫肚吧!雖然快到市場的關門時間,而且好像只有一、兩間店還在賣刺生,但魚生海鮮丼仍然有水準👍🏻


之後我們再到處逛逛,這裡有一間店在賣梅酒,誰知道每年有買南高梅來釀梅酒的媽媽竟然對此沒興趣😅最後只買了盒小魚干當零食。在這裡買東西記得要拿收據啊!因為買滿1000yen可以免費停車一小時呢!




離開黑潮市場,我們便全速向白浜溫泉前進。路上的天氣好奇怪,時而大雪,時而又有陽光。我們沒有用雪軚都不敢開車開得太快。路途遙遠,到達白浜溫泉已經天黑了(冬天比較早天黑),我們只好直接回酒店。這晩住在馳名中港台的旅館--浜千鳥の湯 海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