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星期一

京阪奈良趴趴走。大阪道頓堀附近美食


五天旅程都往外跑,在大阪除了吃飯睡覺和逛街差不多已沒有其他行程
呵呵!所以只好介紹好吃的地方
因為酒店在難波,食店全都在道頓堀附近呢
蟹道樂道頓堀店
地址 542-0071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道頓堀1-6-18
同事們極力推介的蟹道樂, 顧名思義是專門吃蟹的餐廳
吃晚餐的話有點貴, 中午來吃最化算
午市套餐供應至下午四點, 有充足時間可以逛街逛到累才來
套餐由2100yen-4200yen
不過最便宜的套餐看上去東西很少...
我們點了中間的兩個餐(Akane & Moegi) share
好豐富的一餐!!!蟹肉很鮮甜...而且都幫我們剝殼了吃起來好方便...(懶鬼!!)
蟹肉鍋飯是現場即煮的...特別也好吃!
專門吃蟹的餐廳不多, 灣仔也有一間餐廳專門吃蟹不過價錢好貴
來日本的話一定要吃一次~

lunch menu:



市場ずし 難波店
地址: 日本〒542-0076 Osaka Prefecture, Osaka, Chuo Ward, Nanba, 3丁目2−13
這是某旅遊書推介的地道壽司店
的確很地道因為當日除了我們兩個其他都是當地人
Menu都寫在牆上另外也有英文menu不過款式沒有那麼多
點了幾份軍艦上面的料都舖得滿滿!!大滿足!!!海膽和蟹糕壽司真的超鮮甜超好味!!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這裡沒有室內禁煙...
後來附近的食客在煲煙....我們受不了那味道只好快快離開



一蘭
地址:〒542-0084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宗右衛門町7-18-1F
我最愛的一蘭拉麵
雖然香港也開了分店,但要排長龍!而且日本的比較好吃!一定要來吃一碗~
想不到在日本也要排隊...排了20分鐘啊(當時已是晚上10點)真誇張!
不過真的很好吃!我連湯也喝光.....一定要點玉子!比香港的好吃得多!

另外今次也吃了四天王拉麵
可能香港開的拉麵點越來越多, 越來越好吃
普通拉麵滿足不了我..
四天王拉麵不難吃但也不特別好吃
好幾年前去過溫野菜吃火鍋, 當時覺得超級好吃因為食材好新鮮
今次再訪溫野菜發覺味道跟以前完全不同了...
每人吃了4000 yen但覺得不好吃....不推介
趁著復活節終於把京阪奈良遊記寫完!YEAH!!!(開香檳)
***********************************************************
京阪奈良趴趴走
閒逛京都古蹟
颱風過後修茸中的嵐山嵯峨野
購物狂戰利品大公開
嵯峨野浪漫列車
騎單車遊奈良遇上暴力鹿
奈良租借單車資訊
Rinku Premium Outlet, 黑門市場
大阪道頓堀附近美食

2 則留言:

  1. hihi~~~ 見你11年响英國讀緊書,讀完未呀?(你咪好細個。。。)
    我之前都响london讀書但好耐之前的事了。。
    同你一樣我都係超喜歡日本!睇你的blog止渴hehe~~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hi mrs chan~~我都好想好細個呀!!可惜唔係... :( hahaha
      我讀完番香港lu...好掛住喺倫敦可以飛短trip去歐洲..HK短trip只能飛台灣日韓
      我見你剛剛去完韓國?我下個月都會去~~~期待你的遊記!!!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