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0日星期日

京阪奈良趴趴走。購物狂戰利品大公開


這個大阪之旅戰利品其實很少!我很"理智"啊!
除了以上的還有在最後一天冲刺才買的衣服、3盒麵包預拌粉及在機場買了一堆手信零食
(怎麼越說越多....上面的照片根本在騙人....)
今次對於日本衣服的購買慾很低
總是覺得它的衣服太kawaii(可惡我已不是那個年紀了嗎?)
價格比起韓國衣服貴很多之餘大部分更是made in china, 所以只在G.U.買了一點點
G.U.是uniqlo的副線,價格比uniqlo更低,可以說是價廉物美
不過當然她的衣服以基本款式為主重要的是這些加起來也不用港幣一千!!
不小心買了兩條牛仔褲+一件冷外套+一對heat tech襪褲+一對毛毛boots
毛毛boots 1000yen有找!更內附毛毛增高鞋墊!誠意之作!
雖然質料普通...但價錢比花園街更平...用來粗著配搭衣服穿一季也不錯
強烈推介大家去逛!心齋橋就有一家超大的分店!!有五層!!超好逛!
出發前記得上apple store download G.U.的app自動成為會員
每星期都有weekly special, 某些衣服會有會員特價啊
結賬時把電話的app展示一下便可得到折扣
另外持外國人護照也有5% off (會員特價的貨品除外)
最近她好像有LINE的活動, 14/4-12/5去日本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http://www.gu-japan.com/
除了G.U.衣物方面我也只買了絲襪..我都只買made in Japan
日本的絲襪真的好好穿...我怎麼成了絲襪控..hahaha另外無聊零食買了一堆然後關西空港terminal2(假如乘搭Peach)有一間手信店裡面有賣Royce, 比香港便宜很多Royce的抹茶杏仁朱古力超好吃!最近香港好像也有賣了


喜歡抹茶的話在清水寺附近買的抹茶花生糖(首圖的左下角)也非常好吃
一吃便停不了...我們在京都當日便立即KO了一包
去日本前剛好買了一台麵包機給媽媽
所以也特意去買了幾盒blog友推介的cuoca麵包預拌粉回港試試
果然名不虛傳!用法簡單, 做出來的麵包發酵得很好很高
鬆軟好吃!!!也試了士多啤利味, 好香!!348yen一盒 from BIC Camera (放在麵包機旁邊)

日本的藥妝店實在比7-11還要多..梗有一間喺左近
每間店貨品的價錢都有點差距...而且差距可以很大呢
所以最好還是多逛幾間才買

Lycee洗眼水以前買過很好用所以encore大支裝(開瓶後最好一個月用完啊)
我的眼皮很油而且眼睛經常入睫毛...用這個來清潔最好

Shiseido Fino高效滲透護髮膜剛好在特價港幣不用$50!
感覺不錯用後頭髮有變滑
因為價格便宜常用也不會心痛
Curel Make Up Cleansing Gel (首圖的左下角)網上評價很好所以也買來試試
這個我則不太喜歡....覺得有點難推而且感覺卸妝不夠乾淨

Pair暗瘡膏的網上評價也很高
我試用了兩次, 用一兩天後暗瘡就會消腫, 蠻好用的

看到這支類似無比滴的東東網上好多人去日本都買於是也無聊買來用...止痕功效還不錯

LuLuLun Mask...配合Hitachi導入機來用功效ok
不過mask的質地太薄...暴力一點便會破
同一個price range我比較喜歡innisfree的mask
其餘無無聊聊的買物就不提了~~分享完畢~~~
***********************************************************
京阪奈良趴趴走
閒逛京都古蹟
颱風過後修茸中的嵐山嵯峨野
購物狂戰利品大公開
嵯峨野浪漫列車
騎單車遊奈良遇上暴力鹿
奈良租借單車資訊
Rinku Premium Outlet, 黑門市場
大阪道頓堀附近美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