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6日星期四

第一次出國公幹。新加坡酒店Parkroyal on Pickering


人生第一次出國公幹!雖然只不過是二日兩夜的新加坡,但不用花自己錢可以出國走走也不錯唷!(而且可以儲asia miles)只有短短兩天時間待在新加坡,行程超趕急!早上要上班,晚上要和同事們吃飯應酬,基本上我的活動範圍只在公司和酒店附近。

這次公司為我訂的酒店是離公司十分鐘步程的Parkroyal on Pickering,酒店位於China Town和Clarke Quay中間,位置上可謂十級便利!從China Town或Clarke Quay地鐵站出來走不過三分鐘路程。酒店的服務不錯,checkin時有welcome drinks,味道還不錯!酒店可以儲asia miles,如用第三方網站預定可能不適用,可以帶定張asia miles卡問問。感覺這間酒店的住客以business traveller 為主,這兩天出出入入見到的大都是貌似來上班的外國人。

Parkroyal on Pickering的selling point是空中花園和環保概念,所以酒店內到處都是綠色植物。從電梯大堂通往房間的路有一段是室外有蓋走廊,旁邊的牆是green wall,種滿植物,quite impressive。不過因為這段路會從有冷氣的室內走到室外再回到室內,中間要通過兩扇門,推著行李又開門又關門的頗為麻煩。幸好我只有一件小行李,不會太狼狽。

酒店房間的日與夜
房間大量採用自然光,主調是木色,色調柔和。我個人非常喜歡這種風格,一進入房間已經覺得放鬆。窗簾用的是雙層電動簾,一層透光另一層不透光。我住的層數較低,對面就是商業大廈,所以透光的窗簾長期要關上。床很寛敞非常舒適,只是一個人睡有點浪費!這張床應該可以睡上三個人呢!房間沒有甚麼好挑剔的,唯一是新加坡的電視節目實在是太無聊…看一整晚BBC news還是頭一次!Toilet門/牆可以自由收起來或拉上,加強空間感。





我們訂的房型附有早餐,早餐採用自助形式於G/F酒店唯一的一間餐廳,食物的選擇頗多,主要分為麵包區、中式、西式、日式、沙律和水果區。不過我早餐實在不敢吃太多,怕上training時會睡著,所以不可能每樣食物都試。最愛鮮搾果汁!鮮搾果汁在最入面的生果區旁邊,可以選橙汁/蘋果汁/蘿蔔/mix,即點即搾,保證新鮮。另外麵包、smoked salmon、各款的cheese和魚旦河也不錯!

酒店有一個"infinity pool"及一個對著泳池的gym。我的行程緊湊,根本沒有閒情去游水,所以只去泳池看了一眼。Infinity Pool感覺很小,同時有幾個人游的話應頗為擠迫。而且gym room的跑步機全對著泳池,被多雙眼睛看著游泳的感覺應該不太好....(除非我有魔鬼的身材)

酒店附近是China Town,去買林志源豬肉乾不過七分鐘路程。酒店旁邊的ChinaTown Point有松發肉骨茶和Fairprice Supermarket,不用擔心買手信的問題,超級方便。我到埗後的第一天就是在這裡"shopping"和解決晚餐...

另外從酒店步行到亞坤的牛車水總店也不過是7分鐘,附近的建築好有特色。同事們推薦這間亞坤是全新加坡最好吃的!如果沒有預定酒店早餐也可以去亞坤吃呢!



總結是Parkroyal on Pickering環境好,位置方便,房間舒適,不過價錢比較貴....如果有budget或來公幹的話大力推介Parkroyal on Pickerin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