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星期四

Hea遊首爾。抵買package(Jin Air+ Ever8 Serviced Residence)

剛從首爾回港~先插隊寫新鮮滾熱辣的首爾行吧
剛好碰上EGL的週年promotion, 6日5夜的首爾套票只賣$2999
雖然航班時間較差,扣除飛行時間實際只有4日5夜
但公眾假期不用加錢(3日連假),而且連稅後也不用$4000!太化算了吧!
Yeah!!出發去首爾找我家都敏俊xi!(心心眼)
我們坐的Jin Air(真航空)是大韓航空的子公司,屬於廉價航空
出發時間為下午1:30,到首爾已經差不多6pm(首爾快一小時)到酒店已經8pm
回程時間為上午9:30....一頭一尾足足浪費了整整二天T_T
座位比同是廉航的peach好坐呢!我回程時睡得像豬一樣Zzzzzz
Surprisingly 廉航也有飛機餐而且還不錯吃
去程的牛角飽三文治很不錯
回程的便當我沒吃但外貌有加分

空姐空少也很有禮貌,有不少local乘客
整體來說我十分推介Jin air呢!

Package的酒店我們選了位於梨大和新村中間的Ever8 Serviced Residence
這是2014年年頭新開的服務式住宅
從梨大站一號出口走5分鐘便到,附近也有機場巴士站
位置雖然不在明洞東大門等旅遊旺區但也很方便
因為梨大就很好逛而新村也有很多不錯的食店(從酒店出來走2分鐘便能吃到孔陵一隻雞)

酒店房好新而且好現代化!!
例如door bell有camera連接到房間的monitor! 好像都敏俊xi的家!
然後馬桶也是自動的...
另外房間有一鍵暖化功能,按了後才有沖涼熱水,然後地坂和床毯也會慢慢變暖
不過對於我這種原始人它的現代化好像有點太超過...哈哈
光是馬桶已經要研究很久
而且還按錯發熱鍵害我第一晩一整晚也熱醒
我大概是從石器時代來的T_T

房間有一個小廚房,一應俱全
不過我們都沒有用到呢

這個package的航機和酒店都很滿意呢!

2 則留言:

  1. 去完日本韓國會覺得香港。。。好落後!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at's true!淨係睇d餐廳廁所都分到邊度先進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