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星期四

Machester看曼聯對車路士足球賽


話說剛來英國的時候幸運地得到曼聯對車路士球票~~~
雖然球賽在無雷公咁遠的Manchester舉行
但來到英國怎能不看一次足球賽呢??(最重要是免費)
離開香港前已訂了火車票, 火車票好貴啊!!!
買的是virgin train's advance open return ticket也要大概50磅一位
Virgin train規定要帶買票的信用咭到火車站換票, 不能用online收據當車票...
而白痴的我竟然把那張信用咭留在香港!!!
天呀!!!我的腦袋究竟是用甚麼構造!!! 一共200磅的車票差點成廢物!
幸好customer service的嬸嬸人很好, check了passport便替我印車票...不然我一定會大哭
一大清早由London Euston出發
要坐4個鐘呢!!!坐到屁股痛 >_<
到達Manchester Piccadilly後先四處走走
Manchester的city centre好小...
車站外有免費的巴士搭, 好方便~
我們到了一個很大的shopping mall逛逛及去了china town飲茶 (點心不錯啊也比倫敦便宜)
曼聯的主場是Old Trafford Stadium (也是倫敦2012奧運足球賽場地之一)離市中心頗遠
我們在火車站(Manchester Piccadilly)轉乘 tram到Exchange Quay再步行大概十分鐘便到
基本上火車站有好多工作人員, 而沿路亦有好多穿球衣的球迷
跟著他們走便不怕迷路了

球場好大啊!!
門口都有baggage check







我們早到可以看球員熱身
不過我對足球的知識實在太貧乏....I dunno who they are!!?





唯一一個認得的---10號朗尼
wuu....如果Beckham還在Man Utd就好了....

開場了!!!!氣氛超級熱烈!!!
觀眾都超high的~又唱歌又叫slogan
每當Chelsea拿到波我們都一起大叫"BOOOOOOO" 好好玩啊~~哈哈
最後3:1完場~當然是主場的曼聯贏啦!

完場後的交通非常非常恐怖!!!
除非你是自駕遊, 否則強烈建議你早5-10min走!!
我們走慢了幾步miss了一班tram要多等15mins...
之後那班車簡直是惡夢
那班車本身已有好多人....我們上車以後已逼得轉不了身
點知竟然還有童黨打尖還硬塞入車廂
我們在車廂逼得心口貼心口!!!完全透不過氣..(我被逼得整個人趴在一個媽媽的心口上動不了...真不好意思)
那些童黨還在郁來郁去, 大聲叫囂, 拍打車廂的玻璃窗..
實在太恐怖!!!!!但車裡的人都敢怒不敢言
好不容易到了火車站....又是另一個戰場
建議大家回程如果能預計好時間便買劃位車票
像我們買open return ticket的話, 因為不能劃位隨時沒有位
一定要留意火車站顯示火車班次的電視...一顯示出回london的月台便要衝過去
上車後見位即坐.....haha
回程的火車都擠滿人, 找不到位置的話便要站4個小時了

1 則留言:

  1. 嘩..我都超想去咄..我係曼聯FANS黎架~~~
    [版主回覆06/04/2012 23:49:37]有機會一定要去呀~~氣氛超好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