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6日星期六

熱鍋上的意大利。Day6 Lost in Florence, Pisa機場


今天是我在意大利的最後一天!!!下午便會離開我的朋友們獨自出發去巴黎
這天是星期日店舖都下午才開呢
所以我們都沒有特別的行程....在酒店過了一個慵懶的早上....便直接出發吃飯午飯
Encore了Trattoria ZaZa~價錢不貴又好吃
http://www.trattoriazaza.it/
相比起亞洲城市, 意大利人的上菜速度實在是太太太太慢
等了大半小時還未上菜......
結果我來不及用餐便要離開, 還要三催四請才能把我的意粉打包...wuuwuu

同行朋友中有幾位是認路達人可以說是人肉GPS
跟她們分道揚鑣以後我立即迷失方向
因為這裡的小街實在太相似....
在沒有3G沒有地圖的情況下我totally lost!
我更白痴得連酒店地址也沒有抄下!!!!! SO STUPID!
在小街裡轉了15分鐘....好不容易才轉回認得的路!!好險!!!
時間好趕迫....匆匆跑回酒店便坐火車去Pisa Airport

這次坐的又是廉價航空Ryanair
從Pisa Airport到Paris Beauvais (都是比較遠的機場)
不到兩小時的飛行時間只需GBP31!!這是七月旺季的價格啊!!!好便宜
但便宜的代價是來回機場的時間比較久....

從Florence市中心去Pisa Airport可以坐火車或巴士
巴士website:
http://www.terravision.eu/pisa_price_timetable.html
旅館的老闆建議我們坐火車....
但不要以為火車不會塞車比較安全!!!
意大利的火車經常會延誤!
朋友們第二天離開時便遇到誤點差點趕不上飛機呢!!!
所以說去機場的時間一定要預鬆動一點....
歐洲飛歐洲的飛機好方便...基本上沒有寄倉行李都不用check in
但是如果你拿特區護照坐Ryanair的話記得要先去櫃檯check passport/visa及在boarding pass上蓋印
不然有可能不能上機, 或要多付charge!!!
這次難忘的意大利short trip又結束了
最開心的是去了五漁村完了個心願~~~
下次再去意大利的話希望去南部西西里島!!
*************************************************************
熱鍋上的意大利
Day1 Buy Buy Buy@米蘭
Day2 頹廢到極點@Lake Como
Day3 浪漫小鎮 Cinque Terre
Day4 焗Pisa
Day5 Prada Space Outlet 朝聖 +Firenze半日遊
Day6 Lost in Florence, Pisa機場

1 則留言:

  1. y not talk about ur trip in paris? haha
    [版主回覆04/28/2013 23:16:30]cos im a lazy pig

    回覆刪除